close
敏感肌 豐胸 量子保濕液 美白錠 保養品 義大利血橙

Q. 產後哺乳結果胸部縮水了@@ 都兩年了都沒有改善..

不曉得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還是隆乳手術呢?

雅丰張松源醫師隆乳的評價口碑很有名嗎?

產後哺乳結果胸部縮水了@@ 都兩年了都沒有改善..
不曉得這樣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還是隆乳手術呢?
雅丰張松源醫師隆乳評價口碑很有名嗎?產後哺乳結果胸部縮水了@@ 都兩年了都沒有改善..不曉得這樣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還是隆乳手術呢?雅丰張松源醫師隆乳評價口碑很有名嗎?

 

 


 A. 我是透過同樣也做過隆乳的朋友介紹,認識張松源醫師的
張醫師"雙面複合式隆乳"跟"自體脂肪隆乳"評價都很不錯
不過要先評估過每個人的條件適合與否
再來挑選最適合的隆乳方式,會較為恰當
 
經過張醫生評估後,我做的是雙面複合式隆乳放果凍矽膠
雙面隆乳很適合身材纖細沒什麼脂肪組織的人做
手術的疼痛度很低耶,幾乎都沒有疼痛的感覺
感覺就是睡一覺胸部也跟著變大了,真是奇妙
比較不舒服的部份就是頭痛+胃痛,胸部也會漲漲的感覺
診所會很貼心的附上可以消除水腫的蜈蚣草濃縮包
就不用還要很辛苦的去買材料自己煮來喝

第七天的時候醫生會看恢復的情況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做按摩
手術費都有包含了按摩的費用,所以診所按摩是不用錢的
大概半個月之後胸部摸起來的觸感就會越來越柔軟
乳暈的疤痕也會越來越淺,這都要靠張醫師精湛的縫合技巧
不是每個醫生都可以縫的那麼漂亮的呢
我在別家的案例照片也看過乳暈隆乳的疤痕很明顯@@
醫生技術好不好真的差很多ㄟ 
所以這也是我最後會選擇張醫師的原因之一
這是我的隆乳經驗,希望能幫上妳的忙呦 :)


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雅丰張松源醫師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doctors88/post/1341862850量子洗卸慕斯 量子保濕噴霧 美胸產品 美顏 量子潤澤 抗氧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vinubet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